我院与沈阳校友共话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7 15:44:36
      4月29日,我院院长、建校七十周年校友会秘书长宫正到省会与沈阳校友会名誉会长刘永宏、会长许岩就学院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及学院“十四五”发展开篇谋局,实现新的快速发展进行沟通交流和商讨。在深化思想认识,突出特色品位,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美誉度,加快发展步伐,切实增强做好70周年校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坚持师生至上,深入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5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沈阳校友会会长82级校友许岩和校友姜明返回母校,与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座谈,共同商讨在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书记林忠伟对校友重回母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生科学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对校友在工作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对校友前来母校探讨合作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院长宫正在座谈中表示,校友取得的成绩是母校的骄傲,母校也将竭尽全力助力校友发展,希望未来能同许岩、姜明校友在教育改革等方面达成合作,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提高教育评价的科学性、专业性、客观性,实现校友与母校互助共赢的愿景。
      校友许岩表示非常乐意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这次在校庆前返回母校主要是为了积极与母校开展交流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在宫院长的陪同下,许岩、姜明两位校友翻看了学生时代的教案、教学材料及旧照片,重温青春梦、共享叙师生情。
      最后,两位校友与学院教师共同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