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14:55:24
      3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三教D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委员魏美娜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蒋璀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在方案中对本次学习教育的教育对象、活动内容、阶段步骤、九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林忠伟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林忠伟强调了本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他希望每位党员都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至此,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对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我院全党同志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