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见字如面”——假期书法打卡优秀作品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0-12-23 16:12:35
在家呆久了无聊怎么办?
打游戏到手软怎么办?
抄点古诗词吧
书法背景
       连日来,南方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对公安机关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冲锋在前,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积极投身于防汛救灾战斗中,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这场硬仗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们目前正值长江2020年第2号洪水防御期。7月19日,三峡枢纽开启泄洪深孔泄洪。19日20时,三峡水库入库流量4.6万立方米/秒,本轮洪水的峰值6.1万立方米/秒下降了1.5万立方米/秒“长江2020年第2号洪水”平稳通过三峡大坝。看到这里,不禁回想起中学学过的一篇课文《三峡》,这周的书法内容便是《三峡》中描述长江水流之快的一个片段。
 
优秀作品大放送
 
 
  
在这个特殊的暑假里,
小编希望同学们以书法艺术为切入口
找到假期的全新打开方式,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遨游,
与老师、同学们一起
享受一段温馨而充实的夏日时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