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正青春——我院顺利开展思想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0:05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14日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魏美娜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发展对象开展思想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肃静有序地进入到辽宁师范大学思想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思想教育中心展馆设立初心篇、旗帜篇、奋进篇、修身篇四个展厅,并以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奋斗历史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进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Top